公司党委书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09浏览次数:3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1月8日,公司党委书记吴晓玉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讲了一堂歌咏党课,评估中心殷青、曾一凡、夏庆林等专家评委以及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党课活动。

吴晓玉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的历程,重点讲解了第三次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要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一要继承红色基因,铸牢理想信念;二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助力乡村振兴;四要发挥学院优势,融入江西发展大局。

听课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清楚了解了江西的特色和发展思路,作为在江西工作和学习的师生,未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进一步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供稿:赵荣  审核:孔令保 吴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