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班级,安全入人心——新学期深入走访学生

发布日期: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更快适应新学期生活,夯实学院安全教育实效。3月4日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莲花和辅导员老师陈小红以及部分学生干部,深入五教晚自习教室和南区宿舍看望学生。

走访晚自习过程中,王莲花细心了解了同学们的晚自习安排和学习情况,鼓励大家在学习上要养成良好学习习惯,逐步提高自立自强能力。同时也和班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强调了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抓好晚自习各项工作的落实,帮助同学们提高晚自习学习质量和效率。

随后,一行来到南区学生宿舍看望了学生,关心了解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现状,同时对宿舍设施、卫生、消防以及周边电动车停放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向同学们强调了电动车充电等各类安全注意事项,嘱咐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走到学生中去”是学院领导心系学生、关爱学生的重要体现,是深入了解学生问题解决学生问题的重要途径,是“学生在哪里,工作在哪里”的良好践行。学院将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理念,扎实开展各项文明素养培育工作,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供稿:姜楠 邓欣瑶 陈小红  审核:孔令保 吴晓玉